close




    不知不覺就睡到現在

    真是太震撼了


    咖啡早已變成品味的代名詞

    如同les paul之於搖滾

    舉凡藍山拿鐵卡布奇諾等用字遣詞

    一併升級到後帝王時代地圖還全開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喝鮮奶

    也就是韓國人所謂的鮮奶油

    他們去買沙拉都會買成沙拉油

    「恩壓哈灑油!我要買生菜沙拉油 !」

    「前面右轉的第二排架子上就有了油。」

    走廊燈關上油...書包放油...好懷念油

    法克油...我是說法蘭克遊俠


    話題回到咖啡油

    不油了

    左岸已經變成一種印象

    就像一提到海鮮就會想到詠春拳一樣

    我不是在捷運上

    就是在儲值

    我不是在誠品看書

    就是在看妹...妹...MAGIC !

    轉的有點硬


    我一直覺得城市中

    因為咖啡店的存在而浪漫起來

    特別是女僕咖啡店...童言無忌 !

    痞子蔡難道不用負責嗎?



    再忙也要陪你喝咖啡

    這種商業口號寫的就很冠冕堂皇

    說穿了就是

    再忙也要跟我買咖啡

    根據凱因斯的理論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凱因斯是誰

    所以這話題就此略過


    雨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G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