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MV




日本人實在很差勁

老是構思一些讓人有掉淚衝動的

歌曲 MV 電影等

日廠Ibanez Jem 7V的價錢也是讓人想哭


對我來說最遠的距離不在空間上

有心經營的話

一個在墨西哥一個在喜馬拉雅山

也是可以懷孕生子

小孩是誰的就很難說了


會分手就算兩個人是同班同學也會分手的

我不是在說我自己喔

真的喔


真的喔 !!





假設您有看過MV

我猜您知道我要說什麼

那我就不說了



但是不說好像又不行

那還是提一下

牛頓把空間與時間當作絕對

但是狹義相對論就說過不是這回事

假如您的體重越重

那您並不遵守歐氏幾何的架構

雖然我說的很認真

但我是開玩笑的



所以時間才是最遙遠的距離

任何形式的過往繁華凋零

有一天當我老去時

我會懷念年輕時的戀情嗎?

那時又是抱著怎樣的心情?


思念如果有方向

必定是向著所愛的人

回憶如果有質量



就會




受到萬有引力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G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